少年乘着光芒来
[ 2015-12-27 18:02:00 | By: oysn428 ]
 
少年乘着光芒来
    2011年的年末,微博、新闻、视频网站,充斥着一群人的消息——EXO|——这个名字用了英语单词exoplanet的前三个字母,一位从未知世界来的新星。他们的名字陌生且带着神秘,十二个如同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,如他们组合的名字所赋予他们的意义一样,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    2014年4月28日,EXO正式出道。从巨大帷幕后走出来的少年,充满了自信和希冀,浑身金光闪闪。金
珉硕、鹿晗、吴亦凡、金俊勉、张艺兴、边伯贤、金钟大、朴灿烈、都暻秀、黄子韬、金钟仁、吴世勋,他们的名字深深的烙印在许多女生的心上。
    从m到k,从中国到韩国,从《mama》到《xoxo》,每一步都走的艰辛又忐忑,每一场表演也都惊心动魄。台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,网络平台上的粉丝效应磅礴有深厚,所有人都在感叹他们如龙卷风般横空出世,却没有人看见他们背后的辛酸和汗水。
    在那些默默无闻只能羡仰先辈的sm实习生时期,咬紧牙关因为梦想而没办法选择放弃的时期,无声无息的打磨实力想要一鸣惊人的时期——你不知道,他不知道,谁都不知道,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。
    顶着sm公司光环受到万众
瞩目的十二个男孩,幸好,他们没有让我们失望。
    他们又怎么可能会让我们失望呢?
12个人的奇迹
    冷男是吴亦凡,深夜骑车的是金钟大,爱家人爱狗狗的是金钟仁,体贴温馨的是鹿晗,才华横溢的是张艺兴……
    他们是光芒万丈的EXO,亦是个性鲜明地自己。就像是茫茫人海中的我们,有着相同的经历,过着相同的生活,却又彼此不一。站出来可以横霸整个舞台的十二个男孩同样炫目耀眼,但每张脸上的一挑眉一翘唇又都如此独一无二。
    他们像烟火的绽放,五颜六色,缤纷绚烂,合在一起,就是一个奇迹。
    那年冬天在海边,队长带着队员冲入大海,高喊着“we are one”的时候,那些互相安抚互相打气互相搀扶走过最黑暗的时光的时候,他们让我们看到一种力量,代表着友情纯真奋斗的力量。
    这种力量叫EXO。
    之后的人和光芒万丈都变得理所当然,任何荣耀光辉都显得顺理成章,任何赞赏疯狂都是天经地义。

    “终于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们了,他们站在舞台生的时候,真的在放光呢。”
    一位看过EXO表演的人如是说。
    努力的、善良的、温顺的、爱笑的少年怎么会不发光呢?又何止是发光呢?连绽放在天际的流星也
逊于他们的光彩。
    如今,鹿晗和吴一凡选择了离开,12变成了10,最后一场演出,他们的眼角泛着离别的泪光,是不舍也是无奈,台下的、透过镜头看到的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。
    那么多在一起拼搏的时光,那么亲密的手足情感,如若不是比不得己,谁会离开?如若说难受,谁有比得过他们?
    可既便如此又怎样呢?他们都是在为梦想奋斗,都是在一步步朝着年少时期定下的目标踩下坚定的脚印。他们谁都没有变过,这份真挚,这份执着,想成为更好的自己较的这份劲,都不曾因为选择的不同而
泯灭。相聚或有离散,但离散亦能璀璨。我们一直都在原地守着,静静地等待他们更精彩的未来。
 
 
  • 标签:EXO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15 - 12 >  >>
    1 2 3 4 5
    6 7 8 9 10 11 12
    13 14 15 16 17 18 19
    20 21 22 23 24 25 26
    27 28 29 30 31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